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多州爆发沙门氏菌感染的调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核心提示:2018年8月29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与kosher鸡有关的多州爆发沙门氏菌感染的调查通知。
      2018年8月29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与kosher鸡有关的多州爆发沙门氏菌感染的调查通知。

    截至2018年8月27日,来自四个州(马里兰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报告表明已有17名病人,其中有8人住院,纽约1人死亡。

    这次疫情爆发于2017年9月25日至2018年6月4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8年6月底开始调查此次疫情,此前纽约州卫生部发现几名病人说他们吃了kosher鸡。

    流行病学和实验室数据表明,一些kosher鸡肉产品被沙门氏菌I 4,[5],12:i:-污染,并导致了人感染。在采访中,一些病人说他们吃了Empire Kosher牌鸡肉。

    从两个设施处收集的生鸡肉样本中也发现了爆发感染菌株,其中包括一个处理Empire Kosher牌鸡肉的设施。目前这项调查正在进行中。

    美国疾控预防中心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kosher鸡或Empire Kosher牌鸡肉,在烹饪时要将生鸡肉彻底煮熟,以防止食物中毒。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