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连开两袋酸奶均现异物 福州市民质疑每日配送的长富酸奶质量有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核心提示:福州市民张女士,一直都给上幼儿园的孩子订新鲜的酸奶喝。上周四,当家人把酸奶倒到杯子里时,连续两包都发现不知名的异物,这让张女士感到疑惑:孩子一直喝的酸奶,是不是质量有问题?
res01_attpic_brief
   两袋酸奶都发现异物
 
  海都讯 福州市民张女士,一直都给上幼儿园的孩子订新鲜的酸奶喝。上周四,当家人把酸奶倒到杯子里时,连续两包都发现不知名的异物,这让张女士感到疑惑:孩子一直喝的酸奶,是不是质量有问题?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从9月份开始订长富牌“酸乳酪活性乳酸菌乳饮品”,花了315元连订了三个月,给五岁多的儿子吃。
 
  张女士说,平时她都是直接剪开袋子给儿子喝的。但上周四晚上,家中老人为了让孙子喝起来更方便,就把酸奶倒在了干净的杯子里。没想到一倒出来,就看到一个黑色的小颗粒浮在酸奶上方,看起来有点像虫子或豆子的壳。家人又从冰箱里拿出前一日没喝的另一袋酸奶,倒出来后,又在酸奶中发现了一根长长的棉线。张女士疑惑了:“这么高的异物几率,我很怀疑酸奶生产过程是否卫生。”
 
  昨日,记者联系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福州区域的陈姓负责人,他表示,已经有工作人员上门调查,并称,配送的酸奶是在南平生产后冷链配送的,生产过程都是卫生规范的。他说,张女士订购的酸奶中的棉线,在包装中确实有拉线封装的过程,可能是包装上不小心掉落的,但是这些棉线都是干净杀菌过的。至于不知名的黑色颗粒,他则猜测,在装桶保鲜时,有个高温压缩过程,有可能是在这个过程中牛奶溅起来,遇到高温形成焦痂。因张女士不同意他们带走样品化验,所以无法界定异物来源。
 
  目前,张女士提出从9月份开始为期两个月订购酸奶费用的三倍赔偿,但厂家认为在异物没有鉴定的情况下,这样的索赔金额不合理。目前双方就赔偿事宜尚未达成一致。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