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大不列颠”薯片经销商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显示,因经销过氧化值超标的“大不列颠”鱼肉味薯片,逸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被立案调查。
  11月22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显示,因经销过氧化值超标的“大不列颠”鱼肉味薯片,逸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被立案调查。
 
  此次逸唯贸易被立案调查,源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1月13日通报的不合格食品信息。标称逸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宁波)有限公司和义大道店销售的“大不列颠”鱼肉味薯片(150g/袋,2017/9/25,原产国:英国),过氧化值检测结果为0.46g/100g,超过标准值0.84倍。
 
  经上海市食药监局执法总队调查,逸唯贸易经销上述不合格“大不列颠”鱼肉味薯片的情况为:进货416箱(共计748.8公斤),销售416箱(共计748.8公斤),库存0箱。上海市食药监局执法总队已责令逸唯贸易对上述不合格食品立即停售、下架和召回,并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称,过氧化值主要反映食品中油脂是否氧化变质,一般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损害,但严重时会导致肠胃不适、腹泻等症状。过氧化值超标可能是原料油脂存储不当,或生产用油变质、样品储存条件控制不当导致。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