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因在售食品不合格 南昌悦家商业有限公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3期 总第24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5号),涉及江西省1批次食品。
  据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3期 总第24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5号),涉及江西省1批次食品。原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信息显示,江西省南昌悦家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菠菜(生产日期:2018-10-10)被检出阿维菌素项目不合格。经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查:南昌悦家商业有限公司上述批次菠菜共购进3公斤,销售1.8公斤,未销售1.2公斤。
 
  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南昌悦家商业有限公对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立即停售,下架和召回,并对南昌悦家商业有限公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