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口龙华天天惠超市销售过期盐焗鸡翅被举报 罚款1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椰网
核心提示:12月1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海口市龙华区食药监局了解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2-1号海口龙华天天惠超市销售超过保质期的盐焗鸡翅被罚款1万元。
      12月1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海口市龙华区食药监局了解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2-1号海口龙华天天惠超市销售超过保质期的盐焗鸡翅被罚款1万元。
 
  10月15日,该局执法人员依据12345消费者举报线索,经电话联系消费者后对海口龙华天天惠超市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询问调查。经查明,当天,该超市货架上摆放着待销售的标识为“盐焗鸡翅”(生产厂家标识为“饶平县协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标识为“2018年3月15日”,保质期标识为“180天”,规格为65g/袋)的产品1袋,销售价格9.90元/袋,自保质期满之日起,该超市共销售上述产品1袋,所获违法所得共计9.90元。
 
  执法人员对上述食品依法采取扣押措施,并针对海口龙华天天惠超市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的行为,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12月4日,龙华区食药监局没收海口龙华天天惠超市超过保质期的标识为“盐焗鸡翅”的产品1袋,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整、没收违法所得9.90元。罚没款合计10009.90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