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驻马店市抽检53批次食品样品 不合格3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通告2018年第十一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情况。据通告,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上蔡县、驿城区、确山县、西平县、遂平县、汝南县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53批次,产品涵盖挂面、糕点、饼干、糖果、膨化食品、调味料、蔬菜制品、方便食品、蛋制品、速冻食品、水果制品、淀粉制品、饮料、炒货、食糖,发现不合格样品3批次,问题发现率为5.66%。
      近日,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通告2018年第十一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情况。据通告,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上蔡县、驿城区、确山县、西平县、遂平县、汝南县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53批次,产品涵盖挂面、糕点、饼干、糖果、膨化食品、调味料、蔬菜制品、方便食品、蛋制品、速冻食品、水果制品、淀粉制品、饮料、炒货、食糖,发现不合格样品3批次,问题发现率为5.66%。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被抽样单位、不合格指标等信息:
 
  1、确山县海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素牛肉干(调味面制品),生产日期:2018年11月12日,执行标准:DB41/T515,菌落总数(CFU/g),标准指标1.0×104,实测值1.4×104,结果判定:不合格;
 
  2、驻马店大师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疯狂烤翅味(调味面制品),生产日期及批号:2018年11月11日,执行标准:DB41/T515,酸价(KOH),标准指标≤3mg/g,实测值3.5mg/g,结果判定:不合格。
 
  3、驻马店大师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面筋(香辣味调味面制品),生产日期及批号:2018年10月25日,执行标准:DB41/T515,酸价(KOH),标准指标≤3mg/g,实测值3.7mg/g,结果判定:不合格。
 
  上述不合格样品、合格样品检验机构均为河南中测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及时组织在全市范围内排查下架同批次不合格食品并于2018年12月13日分别移交确山县、西平县食药局依法查处。涉嫌犯罪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2018年十一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信息表
序号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执行标准
规格
商标
生产日期
保质期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检验结果
抽样单号
报告编号
备注
1
确山县海龙食品有限公司
确山县双河镇杨店街西开发区
素牛肉干(调味面制食品)
DB41/T 515
48克/袋
集家
2018-11-12
6个月
菌落总数
≤1.0×104cfu/g
1.4×104cfu/g
ZMD1810171
ZCJC-SP2018110031014
不合格
2
驻马店大师哥食品有限公司
西平县国道918公里处路西
疯狂烤翅味(调味面制品)
DB41/T 515
25克/袋
大师哥
2018-11-11
180天
酸价(KOH)
≤3mg/g
3.5mg/g
ZMD1810245
ZCJC-SP2018110031026
不合格
3
驻马店大师哥食品有限公司
西平县国道918公里处路西
小面筋(香辣味调味面制品)
DB41/T 515-2007
26克/袋
大师哥
2018-10-25
180天
酸价(KOH)
≤3mg/g
3.7mg/g
ZMD1810246
ZCJC-SP2018110031027
不合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