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东严查铝超标粉丝粉条面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海东时报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获悉,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为期7个月的全市食品生产环节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粉丝粉条和面制品中铝含量超标问题,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
      记者近日获悉,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为期7个月的全市食品生产环节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粉丝粉条和面制品中铝含量超标问题,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以粉丝粉条和面制品生产企业、生产加工小作坊为重点整治对象,以生产主体的食品生产许可条件持续保持、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加工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标识标签等为重点检查内容,深入排查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不合格原料生产食品、不按安全标准组织生产等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专项整治工作先由各相关食品生产主体全面自查,在生产主体对原辅料采购、食品配方、生产加工过程及出厂检验等环节全面自查的基础上,由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本辖区粉丝粉条和面制品生产主体开展监督检查和抽检工作。专项检查中,对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在监督检查和抽检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将坚决核查,严惩重处;涉及上游环节或其他区域的,要求及时通报案件线索,联查联动;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坚决落实违法行为“处罚到人”的规定,对违法生产经营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实施禁业限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