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淮安市食药监局公布1批次抽检不合格奶香吐司面包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原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292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18年第47期),涉及清江浦区武墩人家超市的奶香吐司面包。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原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292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18年第47期),涉及清江浦区武墩人家超市的奶香吐司面包。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抽检基本情况。在此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清浦区武墩人家超市销售的奶香吐司面包(抽样单编号:HA2018MCG0087,日期:2018年08月27日)经淮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清江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报告后,立即对清浦区武墩人家超市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在该单位的库房和食品销售区,没有发现不合格报告中涉及的批次产品。经查,清浦区武墩人家超市于2018年07月25日购进奶香吐司面包共4kg,其中1.86kg奶香吐司面包被抽检单位于2018年07月27日进行抽样检验,剩余2.14kg已经被全部出售。
 
  其他风险控制措施。清浦区武墩人家超市已经提交整改报告并积极实施整改措施。一是采购食品严格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如实记录食品的名称、规格、数量、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进货日期以及供货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并保存相关凭证,二是加强人员培训和教育。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