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2月买的饮料 1月就过期了?买东西您千万看好保质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7  来源:北方网
核心提示:天津西青区张先生2月1日购买的饮料,却在1月23日已经过期。马场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褚庆阳表示,张先生可携带购买凭证与经销商协商赔偿,若双方协商未果,市场监管所将介入协调。
   天津西青区张先生2月1日购买的饮料,却在1月23日已经过期。马场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褚庆阳表示,张先生可携带购买凭证与经销商协商赔偿,若双方协商未果,市场监管所将介入协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