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党武分局依法取缔一家面包生产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多彩贵州网
核心提示:近日,党武分局接到举报称党武镇某民居内隐藏一无证面包生产黑作坊。鉴于无证照加工作坊存在巨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党武分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走访调查,确定了具体的加工地点。在党武镇派出所、城管大队的联合行动下依法查封了该生产点。
      近日,贵安新区党武分局接到举报称党武镇某民居内隐藏一无证面包生产黑作坊。鉴于无证照加工作坊存在巨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党武分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走访调查,确定了具体的加工地点。在党武镇派出所、城管大队的联合行动下依法查封了该生产点。
 
  该加工场所位于党武镇党武村一民房内,加工场地约200余平方,执法人员赶到时有2名工人正在加工制作面包。现场有面食发酵箱、烤箱、打蛋器、面粉搅拌器、包装袋封口机等制作工具,地面上堆放有面粉、鸡蛋、黄油等食品原料和奶精、酵母、甜蜜素、泡打粉等食品添加剂,以及各式各样的包装袋。加工环境脏乱,远不能达到食品生产加工要求。
 
  本次行动共查获成品及半成品面包100余公斤,食品原料及食品添加剂500余公斤,鉴于涉案产品数量多、危害大,执法人员依法对全部涉案食品及生产工具进行查扣,对生产场所进行了现场查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