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呼和浩特:男子10元购高档酒瓶灌装11种名牌假酒出售 涉案120余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男子以每瓶10元购买7种高档酒瓶,分别灌装11种品牌白酒,销售获利数十万元,还查获各种白酒2000多瓶,涉案价值120余万元。近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对于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案作出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50万元人民币。
  男子以每瓶10元购买7种高档酒瓶,分别灌装11种品牌白酒,销售获利数十万元,还查获各种白酒2000多瓶,涉案价值120余万元。近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对于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案作出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50万元人民币。
 
  从2017年起,于某在租住的小区内,从表弟手中以每瓶10元的价格购进各种高档酒瓶,私自用低价白酒勾兑、灌装高档酒,重新粘贴假商标后销售。2018年2月,警方人员在其租住处查扣各类白酒600多瓶,外包装600多个,空酒瓶200多个。之后,又从其租赁的库房内查获各类高档白酒1500多瓶,经鉴定全部为假冒产品,涉案价值120多万元,还缴获制假工具、原料及一批酒瓶和标签等,并在于某微信中发现供货凭证上千箱,销售金额数十万元。
 
  该案是回民区检察院办理的首例制售假冒品牌白酒案,且受害企业均是知名商标。回民区法院认为,被告人于某以牟利为目的,将低价白酒灌装入7个品牌的11种酒瓶内,经过封口、贴标等工序,然后伺机出售,其行为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遂对其作出上述判决。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