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西省会昌县召开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6月4日,江西省会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周文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4日,江西省会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周文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县食安办主任杨小伟作了2018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对当前中高考和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周文孝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强调,各单位、各乡镇要要站好位、履好职、织好网、执好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发现了的问题要严格执法,要执法到位,要抓典型,要起警示教育作用。各单位、各乡镇要加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宣传面,采用多元化、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同步宣传。
 
  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基层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共51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乡(镇)人民政府和食安委成员单位还现场递交了《2019年度会昌县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