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建议继续使用链霉菌菌株K6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加拿大卫生部正在就链霉菌菌株K61(Streptomyces strain K61)的所有用途进行公众咨询。链霉菌属菌株K61是生物杀菌剂Mycostop中的主要成分,用于防治温室植物猝倒,根冠腐病以及枯萎。
  加拿大卫生部正在就链霉菌菌株K61(Streptomyces strain K61)的所有用途进行公众咨询。链霉菌属菌株K61是生物杀菌剂Mycostop中的主要成分,用于防治温室植物猝倒,根冠腐病以及枯萎。
 
  在加拿大卫生部有害生物管理监管机构重新评估之后,没有对产品标签提出额外的风险缓解措施。为满足当前的标签标准,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标签明确说明产品仅供温室使用,并更新个人防护设备和限制间隔期的声明。
 
  链霉菌属菌株K61终端用途产品剂型为可湿性粉剂,悬浮液可直接直接施用于温室植物的根区/生长培养基。该产品也可作为种子处理剂以粉末直接施用于种子。
 
  公众咨询期为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10月23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