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一款婴儿食品遭投诉后被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2019年8月16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回通告称,加拿大Kraft Heinz正在召回一款炖火鸡婴儿食品,因为该产品含有昆虫。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2019年8月16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回通告称,加拿大Kraft Heinz正在召回一款炖火鸡婴儿食品,因为该产品含有昆虫。该款产品适合8月个以上婴儿食用。
 
  具体召回产品情况如下:
 
  受召回产品名称为Turkey Stew 8+ Months Baby Food;重量为213 mL;保质期为2021年6月4日 ;UPC为0 572200 6;保质期为2020年10月7日。该产品可能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销售。
 
  据了解,此次的召回事件是由于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收到了消费者的投诉,受召回产品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萨斯喀彻温省和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有售。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建议消费者不要给婴儿食用上述召回产品,检查家中是否存在受召回的产品,若有则应该将这些产品丢弃或退回到购买商店。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