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强化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效果 积极推进全省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强化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江西省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在景德镇市举办2019年江西省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专题培训班。各设区市局、省直管试点县(市)局分管核查处置工作的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2019年江西省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景德镇举办

  为强化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江西省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在景德镇市举办2019年江西省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专题培训班。各设区市局、省直管试点县(市)局分管核查处置工作的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副司长陈少洲主讲《贯彻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工作》,全面分析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形势,强调充分认识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当前食品安全形势仍然依然严峻,要用“四个最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求各地积极落实属地责任,全面落实食品核查处置“五个到位”的要求,在机制建设、体系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创新工作方法。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处置监督处处长韩冰解读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关于食品抽检监测工作、核查处置工作相关规定。培训班还按排了食品安全核查处置案列分析讲解和处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

  省局党组成员杨瑛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通过培训大家解决了怎么干的问题,各地要坚持以查处食品安全问题和防控食品风险为导向,全面做好2019年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

  参训的同志们普遍认为,通过这次培训,确实提高了对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新了理念,培训对实际工作很有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积极开展好核查处置工作,按要求完成2019年食品抽检核查处置工作任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