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英国食品标准局:圣诞节期间避免食物浪费,确保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食品标准局(FSA)发布消息,提醒消费者在圣诞节期间要避免食物浪费,确保食品的安全性。
    近日,英国食品标准局(FSA)发布消息,提醒消费者在圣诞节期间要避免食物浪费,确保食品的安全性。
 
  每年圣诞节英国售出大约1000万只火鸡,约10万吨的家禽肉被丢弃,而其中大部分是完全可以食用的。英国食品标准局负责人表示,在家禽肉的烹饪、冷冻和解冻过程中坑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为此,英国食品标准局给出了几点建议。
 
  将冰箱温度设置在5℃或以下,妥善储存食品避免交叉污染。
 
  看准最佳赏味期和保质期,避免食品浪费。
 
  将剩菜密封冷冻保存;食物解冻后,需要加热后在24小时内食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