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CDC更新多州发生大肠杆菌感染事件的调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核心提示:2020年3月19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更新多州发生大肠杆菌O103感染事件的调查通知。
    2020年3月19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更新多州发生大肠杆菌O103感染事件的调查通知。
 
  疾病始于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3月2日。自2020年2月26日进行最后一次更新以来,又有25人感染了O103 大肠杆菌暴发菌株,此次感染事件共有来自6个州(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犹他州)的39个病例。其中2人已经住院治疗,没有死亡报告。
 
  调查表明,苜蓿芽坑你是这次感染爆发的源头。2020年3月16日,芝加哥Indoor Garden召回了所有含苜蓿芽的产品。
 
  人类感染大肠杆菌后的3至4天内,通常会出现腹泻、呕吐与严重胃痉挛的症状。美国CDC建议不要出售及食用来自芝加哥Indoor Garden.的含苜蓿芽产品。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美国疾控中心表示将及时公布最新调查结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