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南琼海海警局破获多起非法捕捞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自5月1日伏季休渔以来,海南琼海海警局坚持“最严格的伏休制度”和“最严格的伏休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等破坏海洋生态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渔业资源得以不断恢复和发展。
  自5月1日伏季休渔以来,海南琼海海警局坚持“最严格的伏休制度”和“最严格的伏休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等破坏海洋生态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渔业资源得以不断恢复和发展。
 
  近日,海南琼海海警局在辖区海域接连查获三艘在机动船舶底拖网禁渔区线内涉嫌非法捕捞的作业渔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缴获渔获物25余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等违法犯罪行为。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伏季休渔以来,琼海海警局联合有关涉海部门开展多次同步执法巡航检查行动,广泛宣传休渔期各项法律规定,大力保护海洋生态环境资源。同时,海警部门利用海南省社管平台等方式,持续加强辖区海域常态化管控,全面排查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海上治安形势良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