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CDC发布与袋装桃子相关的沙门氏菌感染调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1
核心提示:2020年8月19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针对与袋装桃子相关的沙门氏菌感染发布了新的食品安全警报,并针对与洋葱相关的沙门氏菌爆发发布了更新的召回信息和病例数。
     2020年8月19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针对与袋装桃子相关的沙门氏菌感染发布了新的食品安全警报,并针对与洋葱相关的沙门氏菌爆发发布了更新的召回信息和病例数。
 
  美国CDC发布的与袋装桃子相关的沙门氏菌感染调查通知中,许多生病的人报告说购买了在ALDI杂货店出售的袋装桃子。流行病学证据表明,袋装桃子很可能是这次疫情的来源。美国CDC建议消费者不要吃Wawona品牌的袋装桃子,也不要吃这些桃子制成的食物。目前,14人已住院,还没有死亡的报道。这项调查正在进行中,以确定其他产品或零售商是否与疾病相关。
 
  美国CDC更新的与洋葱相关的沙门氏菌感染调查通知中, 自2020年8月7日更新以来,又有229名患者在此次疫情中报告,其中包括四个新州:阿肯色州、夏威夷州、罗德岛州和得克萨斯州。据报道,此次感染事件共有来自47个州的869人患病,其中已有116人住院治疗,没有死亡报告。美国CDC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Thomson International,Inc.和其他公司召回的洋葱或以召回洋葱制成的食品。召回的洋葱类型包括红色,白色,黄色和甜黄色品种。美国CDC表示,将在后续的调查通知中提供更多信息。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dc.gov/media/releases/2020/s0820-salmonella-outbreak.html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