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3月份食品药品违法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的要求,现将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3月份查办的一批食品药品案件曝光如下。
  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的要求,现将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3月份查办的一批食品药品案件曝光如下:

  一、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钢城辛庄店经营标签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预包装食品(樱花奶昔酸奶饮品)案

  该单位经营的樱花奶昔酸奶饮品标签配料中虚假标注樱花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当事人没收涉案食品4瓶、没收违法所得61.1元和罚款4900.00元的行政处罚。

  二、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钢城里辛店经营标签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预包装食品(樱花奶昔酸奶饮品)案

  该单位经营的樱花奶昔酸奶饮品标签配料中虚假标注樱花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当事人没收违法所得54.05元和罚款4900.00元的行政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