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安庆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2020年度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情况分析”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3月31日,安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2020年度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情况分析”新闻发布会在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安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情况,分析了安庆2020年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有关情况。
  3月31日,安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2020年度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情况分析”新闻发布会在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安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情况,分析了安庆2020年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有关情况。安徽日报、安徽经济报、安徽法制报、新安晚报、市场星报、安徽商报、中安在线、安庆日报社、安庆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发布会。

  经安庆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起,安庆全面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围绕“食品安全状况持续良好、食品安全主要指标全部达标、食品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群众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高”四项基本目标,安庆将从“党政同责落实、食品安全源头治理、严格实施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能力建设、社会共建共治”等八个方面,着力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状况持续稳定向好,确保2023年7月如期实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

  2020年,安庆深入贯彻省委“开展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决策部署,严密织牢市场监管“防护网”,多措并举保障市场秩序稳定运行,全市消费环境持续改善,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了有力维护。

  发布会还回答了记者有关提问,明确了下一步安庆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安排和2021年消费维权工作重点。

  此次发布会充分展示了安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展和消费维权工作成效。下一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凝心聚力、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