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马鞍山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2月14日,马鞍山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部署会在市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厅召开。
  2月14日,马鞍山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部署会在市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观林主持,副市长夏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国双,花山区政府、博望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园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国双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涉及的内容,安排部署了各载体、各相关单位的具体任务。有关单位分别就涉及任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夏迎锋强调,各载体、各相关单位要参照食安办安排部署,加强沟通协作,做好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把握要求。各载体、各相关单位要清楚各项工作要求,以最强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争取一创成功,高分通过验收。二要全力以赴,补缺补差。要聚焦基础台账资料、点位环境卫生、创城宣传氛围三个方面,确保台账资料做实做细、点位不出现问题,对照规范标准,精准、细致、全面补缺补差。三要各方联动,形成合力。各载体、各相关单位要不讲各种理由,不计任何代价,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互相之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要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市食安办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做好业务指导和跟踪督办,各相关单位要承担起责任,落实好任务,各载体要做好全面准备工作,抢时间,抓整改,有问题尽早消除,同时做好各项预案,打有准备之仗。各单位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争取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