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保加利亚制订供人类食用的某些糖类的要求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3年2月10日,保加利亚农业部发布第18号法令,制订供人类食用的某些糖类的要求条例。
  2023年2月10日,保加利亚农业部发布第18号法令,制订供人类食用的某些糖类的要求条例。该法令自在“国家公报”上公布之日起14天后生效,主要内容如下:(1)适用范围。适用于供人类消费的某些糖类的名称、特征、成分、标签和分析方法的要求。不适用于糖粉、方糖;(2)各种糖类的定义及指标(精制白糖极化值大于99.7°Z,转化糖含量不超过0.04%w/w,干燥过程中的质量损失不超过0.06%w/w等);糖的标签规定(小于5g的预包装糖可以在标签上不标明净重、糖液、转化糖液、转化糖浆应标示干物质和转化糖含量、含有结晶的转化糖浆时,必须在名称中加上“结晶”一词等具体规定);(3)糖类中各种理化指标的检测方法(干物质、还原糖等);(4)附加条款。“ICUMSA单位”是根据ICUMSA(国际糖分析统一方法委员会)方法计算的单位;“%w/w”是重量百分比。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