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非法添加“伟哥”成分!浙江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长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根据县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部署和要求,浙江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打击和查处力度。日前,根据举报线索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锁定证据,迅速出击,突击查处了一起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今年以来,根据县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部署和要求,浙江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打击和查处力度。日前,根据举报线索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锁定证据,迅速出击,突击查处了一起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经了解,长兴某洗浴店搓澡工朱某介绍搓澡客户购买“藏药神威”壮阳药,后经检验,该“藏药神威”壮阳药检出西地那非(俗称“伟哥”)成分,系食品非法添加非食品原料,检查发现该店搓澡工朱某的两处个人储物柜内发现“藏药神威”壮阳药36瓶,共计360粒,经询问,朱某陈述了其从上家张某处购进以上“藏药神威”壮阳药,后利用给顾客搓澡的便利,向顾客介绍推销该“藏药神威”壮阳药,已累计出售共计150余粒“藏药神威”壮阳药,货值2万余元。
  目前,因朱某已涉嫌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该案移送长兴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