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将对水产品企业的卫生、安全管理及其产品的安全性进行指导与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核心提示:6月1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6月1日~9月30日,将携手海洋水产部、17个地方自治团体,对水产品的生产、流通、销售企业进行指导、检查并对其产品进行抽检。主要检查内容如下:
    6月1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6月1日~9月30日,将携手海洋水产部、17个地方自治团体,对水产品的生产、流通、销售企业进行指导、检查并对其产品进行抽检。主要检查内容如下:
 
  1.对比目鱼、鳗鱼等夏季高消费水产品中的创伤弧菌、兽药、重金属等进行安全性调查(生产阶段)及抽检(流通阶段),对检查结果被判定为不合格的水产品,将采取延期发货、召回、销毁、禁止销售等措施。
 
  *检查项目:创伤弧菌(创伤弧菌<?创伤弧菌性脓毒症>、霍乱弧菌、肠炎弧菌)、重金属、兽药(抗生素等)。
 
  2.集中管理并指导生产企业正确使用兽药,调查有害物质污染度,检查流通、生产企业水产品保存守则的遵守情况及作业者个人卫生管理情况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