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越南暂停进口泰国活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越南《年轻人报》5月29日报道,5月28日,越南农业农村发展部致函泰国驻越南使馆,通报因发现自泰国进口的一批活猪被感染非洲猪瘟,自6月30日起暂停进口泰国活猪。
   越南《年轻人报》5月29日报道,5月28日,越南农业农村发展部致函泰国驻越南使馆,通报因发现自泰国进口的一批活猪被感染非洲猪瘟,自6月30日起暂停进口泰国活猪。
 
  5月18日,在对一批980头自泰国进口的活猪进行检疫时,越南兽医局发现该批活猪感染非洲猪瘟。为防止疫病蔓延越南,危害国内养殖业,越南决定自6月30日起暂停进口泰国活猪。
 
  至于两国企业已签订进出口合同的活猪,正常运输时间将截止至6月29日。对进入越南的泰国活猪,越南兽医部门将加强管控,确保防疫和食品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