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核心提示:6月25日,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日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宣传司,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协,西城区卫生健康委,有关协会、学会、企业,以及社会公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6月25日,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日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宣传司,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协,西城区卫生健康委,有关协会、学会、企业,以及社会公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一级巡视员张磊时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卫生健康委不断打造“最严谨的标准”体系,强化风险监测预警,倡导合理膳食,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遵循党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将采取更多贴近基层、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科普宣传,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现场活动精心策划了新中国食品安全历史沿革展览、科普短视频联播等互动体验,利用特色展教区开展趣味游戏、知识竞答等活动,并举办主题大讲堂,邀请专家对食品标签及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进行解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