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食用冰块等夏季消费较高的食品抽检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核心提示:7月2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6月11日~6月25日,对食用冰块、冰淇淋等夏季消费较高的共686件食品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咖啡专卖店里使用的食用冰块等共14件食品不合格。
    7月2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6月11日~6月25日,对食用冰块、冰淇淋等夏季消费较高的共686件食品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咖啡专卖店里使用的食用冰块等共14件食品不合格。
 
  本次检查对象:▲咖啡专卖店里制作的制冰机食用冰块(401件)。▲冰淇淋(50件)、雪糕(67件)。▲便利店等销售的杯装冰块(69件)。▲冰滴咖啡(66件)。▲水果、蔬菜饮料等非加热饮料(33件)。并对相关产品中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菌落总数等项目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12件咖啡专卖店制作的制冰机食用冰块中,有8件高锰酸钾消耗量超标、4件菌落总数超标,1件冰牛奶产品的大肠杆菌超标,1件冰滴咖啡产品的菌落总数超标。其余产品均合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