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英国拟修订禽肉营销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7月12日,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DEFRA拟修订禽肉营销(PMMR),意见反馈期截至8月9日。
   2021年7月12日,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DEFRA拟修订禽肉营销(PMMR),意见反馈期截至8月9日。部分拟修订内容为:
 
  1. 启用基于风险的方法来执行PMMR:将在屠宰场、切割厂、仓库和零售店对新鲜和冷冻禽肉的切割和胴体的标签、展示、分级、重量、含水量进行检查,但同样的检查也适用于第三国进口的禽肉。含水量检查方面,检查的频率至少每8个工作小时进行一次。
 
  2. 边境管制站的进口检查频率将于SPS风险检查有关。在对禽肉进行SPS检查时,将同时进行营销标准检查。
 
  3. 标签、展示、分级和重量检查将根据PMMR第8条和第9条规定的样本量通过随机抽样进行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