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消除餐饮食品安全隐患!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暗访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西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23日起,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暗访检查,旨在落实“庆七一、迎全运、防风险、保安全”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6月23日起,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暗访检查,旨在落实“庆七一、迎全运、防风险、保安全”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此次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大型餐饮服务企业、连锁餐饮服务企业、网红店为重点单位,以繁华商业区、旅游景区等为重点场所,采取划区包干、“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暗访。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食品加工操作是否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是否彻底、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已暗访11个区县(开发区),对28个存在问题的餐饮服务单位下发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暗访检查督办单》,通报所在辖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对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