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叶卡捷琳堡销毁违规进口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3
核心提示: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销毁300公斤违规进口的欧盟食品。
         俄罗斯媒体Milknews.ru12月10日报道: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分局、兽植分局和海关总署分局官员在对位于某街道的一家杂货店进行突击检查时查处了一批违规进口自欧盟成员国西班牙、波兰、法国和意大利的产品:总重300公斤,包括香肠、果酱和奶酪。
 
       此外,检查人员在检查期间还发现了来源不明、无兽医随附文件的产品:无法排除产品含有致病菌或人畜共患疾病而对人类健康和生命造成威胁。
 
       根据《俄罗斯联邦行政犯罪法》第10.8条相关要求:所有违规产品均退出流通并被销毁,相关违法人员被提起行政诉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