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FDA完成对与花生过敏有关的健康声明通知的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技术性贸易措施资讯网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8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通报其完成了对婴儿摄入某些食物和降低食品过敏风险的特定健康声明通知的审查。
   2021年12月8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通报其完成了对婴儿摄入某些食物和降低食品过敏风险的特定健康声明通知的审查。
 
  FDA得出结论,制造商可以在符合条件的食品标签中使用以下特定声明:
 
  1.“如果婴儿有严重的湿疹、鸡蛋过敏或两者都有,那么早在4个月时就开始摄入适合其年龄的含花生食物可能会降低花生过敏的风险。看护者在给宝宝喂食含花生的食物之前,应咨询婴儿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2.“对于花生过敏有更大风险的婴儿(有严重湿疹、鸡蛋过敏或两者都有的婴儿),那么早在4个月时就开始摄入适合其年龄的含花生食物可能会降低花生过敏的风险。看护者在给宝宝喂食含花生的食物之前,应咨询宝宝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这些声明是该机构在2017年通过的合格健康声明的补充,合格健康声明将早期摄入花生和降低花生过敏的风险联系起来。
 
  详情参见:https://www.fda.gov/food/cfsan-constituent-updates/fda-completes-review-notification-regarding-health-claim-related-peanut-allergies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