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合肥公安侦破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合肥警方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合肥肥西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制假售假窝点6处,依法刑事拘留8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近日,合肥肥西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制假售假窝点6处,依法刑事拘留8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案件回顾
 
  12月3日,在对工作中发现的违法线索开展深度研判后,肥西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两个涉案仓库和一个非法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涉案仓库查扣假冒品牌酒水7138瓶,在非法经营场所抓获涉嫌推销假酒人员28人。
 
  经查,涉案的某酒业公司聘用20多名业务员从事酒水销售,在销售正品酒水获取消费者相关信息后,业务员再通过网络或电话等方式向消费者推销假酒。
 
  目前,该公司负责人程某某、沈某和股东沈某某、陈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经深入分析,肥西县公安局还查实另一家酒水销售公司,涉嫌以同样方式销售假冒品牌酒水,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叶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专案组坚持“打头、端窝、断链、堵漏”的侦查方向,在相关警种部门的支持下,于12月10日,赴外地捣毁制假窝点2处,抓获制假嫌疑人罗某及提供假冒防伪码、包材的嫌疑人程某某、王某,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