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发布关于鱼类产品和盐中汞的最大限量的修订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广东省WTO/TBT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13日,欧盟通过WTO发布G/SPS/N/EU/526号通报,欧盟委员会、卫生与食品安全总局发布了修订(EC)第1881/2006号法规中关于鱼类产品和盐中汞的最大限量的草案。
   2021年12月13日,欧盟通过WTO发布G/SPS/N/EU/526号通报,欧盟委员会、卫生与食品安全总局发布了修订(EC)第1881/2006号法规中关于鱼类产品和盐中汞的最大限量的草案。
 
  该法规草案降低了某些鱼类的头足类、海洋腹足类和肌肉中汞的最大限量值,此限量值是根据欧盟法规(EC) No 629/2008和法规(EU) No 420/2011所指定的。并制定了盐中的汞含量的最大限值。
 
  该通报的评议反馈时间截止至2022年2月11日。
 
  附录-修订的汞的限量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