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苏省建立国家级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 助推生猪稳产保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微信号
核心提示:建立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是实施生猪生产逆周期调控、稳定生猪产能、防止生产大幅波动的重要手段。2月24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全省第一批国家级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名单,其中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175家、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56家。
  建立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是实施生猪生产逆周期调控、稳定生猪产能、防止生产大幅波动的重要手段。2月24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全省第一批国家级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名单,其中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175家、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56家。
 
2021年底,经省政府同意,省农业农村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并随文印发《江苏省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明确分级建立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按照猪场自愿加入并配合开展产能调控的原则,对设计年出栏10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挂牌建立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对设计年出栏8000-9999头的规模猪场,挂牌建立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