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印尼颁发加工食品中重金属污染物限量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核心提示:该条例取代了2018年《加工食品中重金属污染要求》条例,新条例生效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

依据印尼食品药品管理局法律库网站信息 印尼食品药品管理局(BPOM)近日颁发《加工食品中重金属污染要求》条例,该条例规定从事加工食品生产、储存、运输和或分销的组织和个人都必须遵守加工食品中重金属污染要求的规定。条例规定了45种加工食品的砷 (As)、铅 (Pb)、汞 (Hg) 和镉 (Cd)污染物最高限量,规定特殊食品,包括婴幼儿乳粉、婴幼儿食品以及罐装加工食品的锡 (Sn)最高限量要求。

该条例取代了2018年《加工食品中重金属污染要求》条例,新条例生效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