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巴西拟制订植物源产品检验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5月24日,巴西农业部发布第578号条例,拟制订植物源产品检验条例,意见反馈期为90日。
   2022年5月24日,巴西农业部发布第578号条例,拟制订植物源产品检验条例,意见反馈期为90日。主要内容如下:(1)须对出口、进口、加工、销售过程中植物源产品分类、检验进行规范;(2)直接供人类消费的植物产品必须分类,由农业部制定植物产品的规格或最低特性和质量要求;(3)蔬菜产品仅可在以下情况下供人类食用:无对人类健康的风险;生产企业没有被取消资格;相关文件未被篡改或伪造;(4)植物产品负责人必须将检验机构使用的强制分类的文件证明存档,至少保存5年;(5)产品取样和分类;(6)对进口植物产品的检查包括检查其合规性、文件检查和验证程序,将由农业部负责;(7)违反本法令和其他相关法律规定的,将受到相关制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