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将对夏季度假区的餐饮店等进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2
核心提示:7月11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事先对夏季度假区多种使用设施的餐饮店等进行安全管理,将携手地方自治团体于7月18日~7月26日,对其食品卫生管理和新冠防疫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7月11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事先对夏季度假区多种使用设施的餐饮店等进行安全管理,将携手地方自治团体于7月18日~7月26日,对其食品卫生管理和新冠防疫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对象:▲人群密集场所里运营的餐饮店,例如高速公路休息站、海水浴场、水上乐园、野营地等▲夏季消费量较高的冰类、雪糕类、饮料类生产企业等共4300多家。
 
    主要检查内容:▲是否遵守卫生操作规范▲是否保存或使用过期产品▲是否重复使用食物▲是否遵守冷藏、冷冻设施温度管理规则▲使用地下水的企业是否实施水质检查▲营业者、从业者是否佩戴口罩等。
 
    并且,将对度假区里烹饪、提供的冷面、甜米露、刨冰、冷饮等夏季消费量较高的食品进行抽检,对其是否污染致病菌进行集中检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