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超3000斤!防城港海警局查获一批走私干货动物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3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广西防城港海警局在辖区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干货动物制品案,查扣涉案船舶1艘,抓获疑似越南籍嫌疑人10名,查获干货动物制品1520余公斤。
   近日,广西防城港海警局在辖区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干货动物制品案,查扣涉案船舶1艘,抓获疑似越南籍嫌疑人10名,查获干货动物制品1520余公斤。
 
  11月18日晚22时许,防城港海警局东兴第一工作站执法员在榕树江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装有大量袋装货物的渔船,形迹可疑。执法员随即向可疑船鸣笛、喊话亮明身份,穿戴好防护装具后随即登临对船上人员进行控制。
 
  经检查,该船有涉案人员10名,船上装载货物为刺龟鱼皮、鱼胶、蛇干等干货动物制品,均不能提供该船合法证件及所载货物的相关合法来源证明、检验检疫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船舶和物品进行查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