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月16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
  1月16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秀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德城区、陵城区、天衢新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部)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召开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树立“大食品”观念,搭建起全链条、全环节、全流程创建的框架,落实好食品安全和创城工作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市食药安办的牵头抓总作用,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工作项目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形成强大创建工作合力。三是打造亮点,突出德州特色。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深入挖掘,提档升级,打造“德州特色”,全方位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加强培训和队伍建设,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入宣传引导,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意义,让每个市民都成为创城的参与者、宣传者、受益者,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局有关分管领导、协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稿|食品安全协调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