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日照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31日下午,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3月31日下午,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牟宗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来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功能区市场监管(分)局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前期第三方创建工作综合评价情况,调度了各区县、功能区全市现场会有关部署推进落实情况,市局相关科室汇报了承担的示范引领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抓好综合评价发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提升;二是要认真开展好为期3个月的现场业态规范提升攻坚行动,每个乡镇、街道打造4-6家示范点,做好示范推广;三是抓好示范引领项目建设,进一步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日照经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就像一场开卷考试,全市系统要积极主动抓、对照标准抓、齐心协力抓,要市、区(县)一体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做好迎接省级初评的全面准备。
 
来源:食品协调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