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对某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发出食品安全警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2
核心提示:2023年9月20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布关于LittleOak品牌婴儿配方奶粉的食品安全警告。
     2023年9月20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布关于LittleOak品牌婴儿配方奶粉的食品安全警告。受召回产品的信息如下: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警告公众不要食用受影响的产品。该公司尚未提交所需的上市前提交材料,这些产品尚未经过评估,以确定它们是否符合加拿大食品安全和营养标准法规。此外,这些产品不符合加拿大的标签和/或成分要求。受影响的产品已在网上销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