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土耳其拟制订进出境植物检疫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6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核心提示:2023年9月1日,土耳其食品安全和控制总局发布528号通告,拟制订进出境植物检疫条例。
   2023年9月1日,土耳其食品安全和控制总局发布528号通告,拟制订进出境植物检疫条例。
 
  条例主要内容包括:管辖范围(进境、出境和转运过境的植物及其产品,包括植物源性食品、工业用植物源性原料、木材、草药、繁殖材料等)、定义和术语、进出境植物及其产品的中报要求、官方检疫程序、采样和分析要录、出境产品植物检疫证书签发要求、进境产品及其来源国生产企业的注册和批准规定、进境产品植物检疫证书的审核和验证要点、进出境不合格植物及其产品的情形及后续处置要求、罚则等,条例还列出了进境时必须随附原产国官方植物检疫证书的产品类别,包括新鲜、冷藏或冷冻蔬菜、带充或不带充坚果、唕酒花、磨碎或末磨碎植物源性香料、生咖啡等。
 
  该草案意见反馈期数至2023年9月22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