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亚经济联盟拟修订肉类和肉制品安全技术规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核心提示:2023年9月22日,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网站消息,欧亚经济联盟拟修订《肉类和肉制品安全》技术规范(TR TC 034/2013),要求生产商在标记中必须提供关于蛋白质和脂肪含量的最准确信息,即实际蛋白质和脂肪含量的允许范围已确定。
   2023年9月22日,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网站消息,欧亚经济联盟拟修订《肉类和肉制品安全》技术规范(TR TC 034/2013),要求生产商在标记中必须提供关于蛋白质和脂肪含量的最准确信息,即实际蛋白质和脂肪含量的允许范围已确定。例如,在国家监测中,标记的肉制品蛋白质含量应不低于20%,脂肪含量不得超过20%。但是儿童食品的肉制品的实际蛋白质和脂肪指标不得超出TR TC 034/2013附表4所规定的允许水平。
 
  上述修订将在签署后30个月内生效,预计于2023年9月27日签署。
 
  更多详情参见:https://agro.gov.kg/ru/10975/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