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德州市重点食品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5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食品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信明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5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食品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信明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创建宣传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广泛深入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是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群众食品安全素养的重要手段,是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浓厚氛围、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支持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的重要举措。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作为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主力军,要充分认识创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发挥领头雁作用,加强培训宣传和场所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创建办要与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按照《关于食品药品有关企业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的意见》要求,督导辖区企业做好业态宣传,确保创建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班全体人员、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班全体人员、全市32家重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宣传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来稿|市局创建办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