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袋泡茶代加工-睡眠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道天下袋泡茶
商品型号: fudaocha
产品规格: fudaocha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6 22:22
浏览次数: 6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提供专业的安眠袋泡茶加工、安眠袋泡茶贴牌服务,主要采用优质百合、金银花等名贵药材为原材料,采用科学的纯天然加工技术配制而成,保持药材原有的生物活性。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经过了多项检验环节,使产品的质量、安全得到了有效保证。安眠袋泡茶醇甜清香、甘美爽口,具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美容养颜、防癌抗癌等作用,适应于肺虚咳嗽、心烦不安、阴虚火旺、食欲不振等人群。
 
 据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有关专家了解,失眠是临床常见病症之一,虽不属于危重疾病,但妨碍人们正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健康,并能加重或诱发心悸、胸痹、眩晕、头痛、中风病等病症。对此,广东省广州市福道袋泡茶加工厂聘请了广州中医学院、广东暨南大学药学院有关知名专家作为顾问,生产加工了系列安眠袋泡茶。安眠袋泡茶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和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营养素,还有秋水仙碱等多种生物碱,具有良好的滋补作用,非常适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需求。
 
 广东省广州市福道袋泡茶加工厂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保健茶、养生茶、花草茶、花果茶、中草药茶、袋泡茶生产厂家,承接各类保健茶加工、袋泡茶加工、袋泡茶代加工、来料加工和OEM代加工服务。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全自动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拥有全套的粉碎、分筛、烘干、灭菌、制粒、制袋等设备,可以加工0.4克-45克的袋泡茶、保健茶,月生产量为过亿小包;茶包可包装成单片包、双片包、圆型包、立体锥形三角包、超大咖啡中药过滤包等,茶包的包装材料为:纸、纸塑、复合塑料、尼龙、无纺布、绿色环保100%可降解的透明材料等。无论客户的订单大小,广东省广州市福道袋泡茶加工厂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实惠、最专业的保健袋泡茶加工服务,欢迎企业前来公司咨询及实地考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