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葡萄酒价格,苏卡酒业:格鲁吉亚葡萄酒的秘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卡酒业
商品型号: 1
产品规格: 1
单价: 16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5:15
浏览次数: 9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格鲁吉亚,一个神奇而又神秘的国度,这里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被称作葡萄酒的“故乡”。这里有乃至前苏联的葡萄酒厂家、世界古老的的酒庄之一的克瓦利亚酒庄。这里蕴藏着格鲁吉亚葡萄酒的秘密。
       鲁吉亚葡萄酒作为原苏联公民所誉为世界的、纯的酒。甚至延续至今格鲁吉亚人家自酿葡萄酒的习俗,将酿制葡萄酒发扬为一种特有的文化。这种酿制虽然繁琐但是酿造出的葡萄酒质量自是不必多说。这种酿制工艺即为qveri酿制法,这种吉亚传统陶罐酿酒方式,粗大的陶罐上,密密麻麻的排列着肉眼难见的微孔,在这种容器里发酵,并不是像现在许多其他酒厂的不锈钢桶,密不透气。陶罐发酵会有一个缓慢而细微的呼吸过程。

在斯大林时期,格鲁吉亚葡萄酒是前苏联的国宴贵宾用酒。那个时期深受斯大林喜爱的克瓦利亚红酒庄园生产的肯泽马拉乌利半甜红葡萄酒和穆库扎尼该干红葡萄酒风靡全苏联,是当之无愧的“国酒”。

如今克瓦利亚酒庄将这样的葡萄酒传递到中国以及世界各地,不仅仅是将这款红酒流通到世界,更是将格鲁吉亚葡萄酒独特的文化传递给世界。苏卡酒业与法国、美国、格鲁吉亚、西班牙等全球主要葡萄酒出产国多家知名酒庄结成牢固的战略合作联盟,在潍坊葡萄酒中苏卡酒业占据一定地位。只卖国外有文化底蕴或获过奖、受到广泛好评的品牌酒。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