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吴永宁研究员应邀到海光参观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8

       125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总师吴永宁研究员来到我公司参观指导。在海光公司刘海涛总经理的介绍引导下,吴永宁研究员先后参观了历史仪器展厅、原子荧光、测汞仪、原子吸收等重点项目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吴永宁研究员对海光公司为食品安全领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吴老师表示,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监测越来越依赖于大型分析仪器设备,海光的原子荧光和液相原子荧光联用产品在食品检测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吴老师为海光公司技术以及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期望像海光这样自主研发的国产仪器厂家可以加速发展,研发生产出更多可靠耐用的分析仪器,继续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众多社稷民生的领域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永宁研究员参观海光仪器展厅

吴永宁研究员参观海光直接进样测汞仪等产品

合影留念

小贴士:
       吴永宁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总师、卫生部食品安全风险评估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英国女王大学(贝尔法斯特)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荣誉教授,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兼职教授。WHO食品污染监测合作中心(中国)主任,FAO/WHO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等多个国际专业组织的主席、专家、委员或成员。中国生态健康与人类生态委员会、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等多个国家级专业委员会和学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或理事。国家86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十二五”、“十一五”、“十五”科技项目的首席科学家、专家组组长或总体专家组成员。近年主持一系列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研究和支撑(攻关)、863、973三大计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主编专著5部;起草多个重要污染物的检测方法和限量国家标准;其中在2015年发布的GB5009.17-2014及GB5009.11-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促进了国产LC-AFS分析仪器的飞速发展和巨大进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