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发力功能饮料!汤臣倍健推出F6 Supershot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核心提示:7月9日,国内膳食补充剂品牌汤臣倍健旗下的六角兽饮料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功能饮料品牌“F6 supershot”,并在广州召开品牌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F6 supershot功能饮携手大腕戏剧工作室,以创新沉浸式体验打造品牌体验空间,带给与会者不一样的参会体验。
   一、汤臣倍健旗下功能饮料品牌“F6 supershot”面世
 
  7月9日,国内膳食补充剂品牌汤臣倍健旗下的六角兽饮料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功能饮料品牌“F6 supershot”,并在广州召开品牌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F6 supershot功能饮携手大腕戏剧工作室,以创新沉浸式体验打造品牌体验空间,带给与会者不一样的参会体验。六角兽饮料有限公司CEO严晓峰表示,公司核心目标是“以时尚、便捷、安全的方式,即时有效地解决消费者多元化的功能性需求,”今年渠道目标是覆盖3万个零售终端。公司希望把F6打造成为中国功能饮品“supershot”(浓缩饮品)品类的开创者,并在产品功效成分、包装设计、推广渠道等多方面进行全面革新。
 
  据悉,F6主要由精选的阿拉卡比绿咖啡豆,原生萃取而成,保留了植物关键能量成分,有迅速帮助人体提升能量的功效。一瓶F6能量饮的容量为60ml,相较于市面上其他能量饮料,F6的摄入量较少。对此,出品方表示,之所以将单瓶容量确定为60ml,是因为“瓶小高浓缩,见效更快,更易代谢,无碍睡眠。”除此之外,未来,六角兽还将推出 “解酒”、“清肠”等功效型的能量饮品,强势渗透能量饮料蓝海。
 
  二、西王食品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2%至39%
 
  7月11日晚间,西王食品(000639)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亿元-2.10亿元,同比增长32.13%至38.73%。公告披露,业绩变动原因包括:2018年上半年,公司立足两大主业,保健品方面借助境外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开发并推出RTD(即饮产品),准确切入增长迅速的市场,加快全球及电商渠道建设,逐步完善团队建设,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公司积极与上游原料供应商(主要是乳清蛋白)展开战略谈判,锁定优惠价格;食用油板块在报告期内继续推行品牌推广及渠道深挖策略,最大限度发挥公司在渠道、人才、服务等方面优势,利润获得良好的增长态势。
 
  三、仁和药业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0%至60%
 
  7月11日晚间,仁和药业(000650)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6亿元-2.58亿元,同比增长40%-60%。公告披露,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今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主营业务利润增长较大;公司自产品(包括核心产品、重点产品等)销售增长、毛利率提升等综合所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