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安捷伦完成对ULTRA Scientific的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核心提示:安捷伦科技公司宣布,它已完成对ULTRA Scientific公司业务资产的收购,该公司是化学标准和认证标准物质的供应商。

    安捷伦科技公司7月16日宣布,它已完成对ULTRA Scientific公司业务资产的收购,该公司是化学标准品和认证标准物质的供应商。


安捷伦将化学标准品确定为其关键扩展领域,使安捷伦能够通过提供完整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来增强客户的体验。 ULTRA Scientific广泛的化学标准目录对分析实验室工作流程至关重要,可帮助客户验证其方法的性能,从而验证和定量分析结果。 ULTRA Scientific为主要终端市场的实验室专业人员提供服务,包括环境、食品、法医、制药、化学、能源以及学术界和政府相关部门。


“安捷伦是ULTRA Scientific最大的客户之一,因此我们对团队和解决方案充满信心,”安捷伦耗材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Cohan说。“我们期待将团队结合起来,我们将有新的机会利用我们的综合优势,为我们的客户创造重要价值,同时努力实现我们创建完整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目标。”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